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22-06-24 点击:

为顺利开展研究生会工作,传承学生组织的精神,更好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F4-201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出席会议,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与会。会议由邓晔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李永松为大会致开幕辞。他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勉励新一届集体引优良研风,展精品活动,提高工作水平,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开创我院研究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大会进入工作汇报和选举换届环节。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何苗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年研会的机构组织情况、工作重点亮点和自我监督批评情况做出详细总结,并获在场代表的肯定。随后,大会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依照相关选举流程,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大会还进行了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的环节。

鞠芳对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对新一届的研会和全体研究生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致以良好祝愿。

最后,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代表大会,不仅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新一期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摄影:赵礼欣)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