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2022年“团支书讲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2-05-21 点击:

作者:李雨宸

为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学院团支部建设,2022年5月21日14:3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F4-201开展2022年“团支书讲团课”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鞠芳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本硕各团支部代表作为大众评审与会。

活动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七位学生团干紧扣“做新时代合格团员”的主题,分别从党史与团史学习、文化创新、缅怀英烈、五四精神、青年奋斗等方面展开,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阐述了对共青团的理解,诉说青年的担当,生动而富有感染力。

鞠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鼓励学院同学提高主动性,争取评选校级优秀团课。她表示,团员应当对党忠诚,重视团支部活动,珍视团员身份,展现青年活力。经过激烈角逐,21级哲硕卢希婷、19级社会学任玺燃、19级哲学沈嘉馨取得此次活动前三名。

据悉,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增强学院团支部组织力,提高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归属感。活动配合哲社学院团支部建设工作,传递团员的青春正能量,团结引领学院广大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