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22-03-09 点击:









202238日下午,哲社学院在F1-401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对两位新进教师喻郭飞、毛朝晖进行隆重的介绍,并欢迎他们的到来。接着,李永松书记就学院党委及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第一,尽力发挥我院哲社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助力学校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第二,继续坚持疫情常态化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线上-线下两种教学方式”等。第三,提高警惕校园安全问题,警惕网络诈骗等。第四,促进解决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问题,切实提高毕业班的就业率。

许斗斗院长就学院日常运行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加强重视研究生毕业班的毕业流程,包括论文答辩、论文重复率检测等。继续细化我院博士生申请-审核的细则。加强引导考研学生复试、面试等流程。展开讨论以哲学专业为核心的新型专业的转型问题。

王嘉顺副院长对我院新型专业的转型问题进行了补充。如打造精品哲学班、继续坚持“强基班”规划、切实加强强基人才培养等。

最后,由哲学系主任薛子燕具体汇报了我院哲学培养方案的相关情况。包括继续开展“中西人文综合实验班”、“本科哲学培养方案学科评估”、“新型专业培养方案的拟定”等。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