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顺利开展留校师生迎新春茶话会

发表于: 2022-01-17 点击:

为丰富寒假校园生活,让寒假留校同学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假期,使同学们在异地也能体会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我院于1月17日,在学院会议室F1-401开展留校师生茶话会。哲社学院院长许斗斗、副院长常旭、副院长王嘉顺、哲学系王阳教授、团委书记鞠芳及全体留校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许斗斗的新春祝福中拉开帷幕。许斗斗指出,寒假留校的同学应该在遵守纪律的前提下兼顾学习与锻炼,做到“智育”与健体并举。他表示,大家要保持学期中一以贯之的恒心和定力,不懈怠,不迷茫,在假期这个难得的机会中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和资源,稳扎学术、培养友情、强健体魄,不断提升与个人职业规划的“贴合度”。在讲话最后,许斗斗代表学院老师为留校同学送出新年祝福。

随后,与会师生围绕假期安排、学业迷茫,工作困惑等问题展开讨论,留校同学们就遇到的瓶颈与困惑,同与会教师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教学感悟,老师们从调整学习方法,完善升学准备、应对工作压力三个角度为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给出新一年具体的努力方向。最后,在师生迎春纳新、共赏春联的融洽氛围中,“望极天涯不见家”的思念慢慢消融。

本次活动回应了往年留校同学们思乡心切,迫切希望感受温情、温馨节日氛围的诉求,为留校学生们送上学院浓浓的温暖与幸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和传统节日即将到来的时刻给予同学们在校“共度时艰、共庆佳节”的“定心丸”。活动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合影留念,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