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乒乓球交流活动

发表于: 2022-01-08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间交流、积极响应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的号召,20221月8日下午2时,由我院教育工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交流活动在厦门校区机电楼乒乓球室举行。

我院教职工共派出许斗斗、李永松、王福民、王阳、杨少涵、郭征等六名教职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六名教师一起混合搭队比赛。比赛共分为四个队,分别由两个学院派出各派出两名种子选手混合抽签组成。按照奥运会比赛流程,比赛以小组循环赛的形式,每轮比赛包括一场双打和四场单打比赛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教职工在友好、积极的氛围中交流球技和经验,讨论当前国际体坛流行打法和技术。乒乓球活动有力推动我院与友院教职工的相互了解与学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