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社会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动员班会

发表于: 2021-12-28 点击:

12月28日晚,我院在F1-202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2022届社会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动员班会,学院副院长王嘉顺老师、社会学系主任郭荣茂老师、班主任邵岑老师和2018级社会学1班全体同学出席班会。

首先,班主任邵岑老师对毕业班同学们的考研初试、毕业实习、考公务员和找工作等所做的辛苦努力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向大家强调了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开题和写好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摆正心态,接下去要认真对待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接着,系主任郭荣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目的、学生的职责、毕业论文撰写的时间安排和要求、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工作程序、选题的原则和程序等,提醒大家要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选题,加强和导师的沟通联系,在下学期开学初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和提交,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确保毕业论文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副院长王嘉顺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通报了此次学校抽检社会学本科毕业论文发现的问题,建议大家要吸取经验,严格遵守学校的本科毕业论文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及时、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注意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论文,切忌弄虚作假,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要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动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社会学毕业班同学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