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系新晋教师介绍——喻郭飞

发表于: 2021-12-25 点击:

喻郭飞,男,湖北武汉人,哲学博士,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

20029月至20126月先后在武汉大学获得哲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127月至202111月在云南大学工作,曾在美国圣母大学、希腊雅典大学访学。在《哲学动态》《自然辩证法研究》《Frontiers of Philosophy in China》等中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道德分歧的认识论研究”、云南省社科基金项目“弗雷格和胡塞尔的反心理主义思想研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云南省社科基金项目多项;曾获得云南省第19次哲学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首届青年成果奖。曾任云南省哲学教指委秘书长(2018-2022),现任中国知识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逻辑学会会员,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会员。参与主讲的慕课《幸福在哪里》入选2018年度教育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参与主讲的《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课程入选2020年度云南省一流研究生课程。


邮箱:1917117@163.com

研究领域:科学技术哲学、语言哲学、知识论。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