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大会

发表于: 2021-11-23 点击:




 哲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暨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大会


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30,哲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大会在F1-401召开。大会由李永松书记主持。李永松书记向全体教职工简要说明了本次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大会的主要内容。大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科研项目申报动员,第二部分为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保密宣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师德师风教育,第三部分为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

首先,常旭旻副院长做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工作报告。常院长将科研成果申报项目划分为两个时间段,通过横向同行对比指出学院科研成果申报的整体态势良好,但与高水平院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并指出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存在的两点不足:第一,申报的专业不平衡,宗教学、中国哲学、科技哲学方向申报较多,马哲、社会学方向较少;第二,申报的人才不平衡,中青年教师申报的项目较少,青年人才引进也相对较少。常院长鼓励、倡导全体教师连续申报科研成果,尤其是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两个重点领域。

接着,由李永松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新《安全生成法》等学校重要文件,以及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关于保密宣传教育,李书记提到要切实加强高校师生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贯彻保密要求。关于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李书记强调学院各教研室的用电安全等问题,倡导学院教师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切实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李书记介绍了师德师风“七个一”专项行动内容,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配合,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华侨大学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暨诚信承诺书”。

最后,由王嘉顺、常旭旻两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试用期满的述职并由全体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