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班长述职会议及先进班级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于: 2021-11-16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我院于20211116日下午在F5-103开展哲社学院班长述职会议及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哲社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出席本次大会,哲社学院部分学生与会。

活动伊始,由鞠芳致辞。首先,她表示举办班长述职会议及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意在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局面的形成,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她希望各班级努力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预祝各班级都能在评选中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随后,20182019级各班前任班长分别对上一年的工作做述职报告。同时,20192020级各班现任班长对本班级上一学年度的学习表现、班级建设、集体活动等做工作总结。他们的展示为低年级学风建设做出了良好示范。各班班长结束报告后,由评委和听众打分并统计结果:2019级社会学1班、2020级哲硕1班、2020级哲学1班分别夺得本次现场汇报分数前三名,最终优秀班级评选结果将结合学风考评综合得出。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各班级间的互相了解、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机会,也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对各班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