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参加华侨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

发表于: 2021-11-12 点击:

作者:李雨宸

2021年11月12日上午8:00,华侨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于厦门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哲社学院代表队第七个入场,这是一支由我院教师和九十九名本科生组成的方阵,在此之前,他们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早已自信满满,胸有成竹。他们身着白色院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举融合哲社学科元素的展示牌,象征与先贤同行,同时代旋律共振。“会通中外,达才成德,看我哲社,撼动山河!”洪亮的口号喊出了哲社学子的高昂斗志,舞蹈表演“骁”尽展哲社学子的骁勇风貌,我院方阵成为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37名运动员参加师生男子组与女子组项目,另有团队参加师生团体项目。在两天的赛程中,我院师生运动员奋力拼搏,体现了我院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在赛事紧锣密鼓地进行的同时,也离不开志愿者与后勤人员在背后辛勤付出。他们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地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甘于做幕后英雄,只将奉献与负责的精神洒满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成为本届运动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11月13日下午15:30于田径场,本次运动会在欢呼声中圆满闭幕。运动会虽落下帷幕,新征程已然开启,奋斗脚步永不停息。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彰显了学院锐于求志、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或许没有显赫的成绩,但我们将青春在此挥洒,让精神在此驻足。相信在下届校运会上,我院运动员定能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哲社学子将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