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风雨百年路,献礼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1-05-1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号召,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2021518日下午在E2-302成功举办了“风雨百年路,献礼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6人进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形成8个小组进行小组比拼。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氛围紧张激烈又不失活泼有趣,现场效果良好。经过三个环节共四轮的比拼,最终按照总分数决出6个优胜小组并颁发一、二、三等奖状。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对于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知识、传承党的精神起到了一定程度的促进作用,参赛选手在答题中回顾历史、激励自我,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继续开展更多优质党史学习教育,向党的百年华诞和社会主义新时代献礼。

1CC63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