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贺岁杯”华侨大学教职工足球五人赛

发表于: 2021-01-13 点击:


 

20201228-2021年1月6日 “贺岁杯”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0年度教职工足球五人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本届比赛,我院派出常旭旻老师、王嘉顺老师、冯兵老师、陈庆超老师、蒋朝君老师、刘守政老师、郭荣茂老师、林奇老师、郭征老师和寇哲明老师的比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林奇老师和寇哲明老师是本届比赛仅有的外籍教工球员。在三场小组赛中,广大老师克服天气骤降、教学课程安排紧凑等困难,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球员积极进行战术交流,熟悉比赛站位,比赛结果基本实现赛前目标。比赛最后一场排名赛,我院刘守政、冯兵、郭征、郭荣茂、寇哲明、林奇等老师组建的5人足球队对战学校机关单位。通过激烈的交锋我院运动员们赛出了各自的风采,体现了坚毅不饶的精神风貌。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比赛过程也经历了落后、追平,再反击的精彩赛况。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开展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

“‘贺岁杯’华侨大学教职工男子足球五人赛”系我校教育工会举办的年度校级足球比赛,旨在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计划落实和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往届比赛我院均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