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选举华侨大学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20-12-04 点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选举华侨大学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1日在F1-401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人员有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李永松、副院长王嘉顺、常旭旻,以及哲社学院教职工。会议由许斗斗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许斗斗院长宣布此次选举华侨大学第八届“双代会”代表的具体规定及注意事项。诸位参会人员在许院长主持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将自己的意愿写入选票,随后纷纷将选票投入计票箱中。

将在场诸位选票收集齐后,计票人、监票人对票数进行统计,最终由许斗斗院长宣布此次大会选举结果,李永松、邵岑、陈庆超三位老师当选华侨大学第八届“双代会”代表。至此,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选举华侨大学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