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四届“爱在深秋”演讲比赛厦门校区预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0-11-28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华侨大学第二十四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在F4-201和F4-202成功举办,包括境内外生在内的76名同学参加比赛,部分学院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厦门校区预赛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承办。

“战疫情,爱国行”的主题引发选手们的感动与深思,他们或声情并茂讲述亲身经历,或理性沉着阐释中国精神。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配合着音乐与图片,再现了疫情期间的温暖与感动,歌颂了白衣执甲、逆风而行的医护人员,赞美了科学防治、同舟共济的伟大中国。选手们坦言,疫情让他们这一代人学会了责任与担当,他们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爱国。

选手演讲完毕后,董慧鹏、刘颖老师作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并对选手们寄予殷切期望。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选手得分情况。至此,第二十四届“爱在深秋”演讲比赛厦门校区预赛圆满落幕。据悉,今年“爱在深秋”决赛将在厦门校区举办,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