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举办“心之韵”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0-11-24 点击:

图/涂雪婷  文/阴昱君

2020年11月24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路演厅207会议室举办“心之韵”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全国高级职业指导师、我校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罗陈娟老师为我院20级全体本科生进行心理团体辅导。

活动伊始,罗陈娟通过“风吹”游戏使同学们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同学们又体验了“桃花朵朵开”等参与感较强的团体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罗陈娟的引导下,同学们逐渐敞开心扉,接纳他人。最后,大家拉起手来围成大圈,体会共频的奇妙感受。下午四点半,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欢笑与成长,懂得了悦纳自我,包容他人。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同窗情谊。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健康向上的人格,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