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20-10-16 点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F1401圆满召开。参会的主要人员有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哲社学院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李永松、副院长王嘉顺、常旭旻,以及哲社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李永松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曾路副校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许斗斗任学院院长,李永松任学院党委书记,王嘉顺、常旭旻任副院长。曾路副校长回顾了哲社学院走过的光辉历程,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同时展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未来,提出在新形势下,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及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对学院基本工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接着,王嘉顺、常旭旻副院长分别发言。王嘉顺副院长表示在任职期间要更好地服务学院工作,做好本科的教学工作以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并提出虚心接受各位同事的建议与批评,带领哲社学院取得更好成绩。常旭旻副院长表示认真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做好学院科研工作以及国际化建设工作并提出在科研成果方面助力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为把我院建设成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永松书记也发表了上任感言表示自己来到哲社学院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并表示会满怀信心与激情,尽快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文科人,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也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校庆活动和校运会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许斗斗院长全面部署了学院各项工作宣布王嘉顺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常旭旻副院长分管科研工作以及国际化建设工作并提出要坚持教学与科研两手抓,努力做好新一轮学科评估,积极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同时对华侨大学校庆活动、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疫情常态化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等做了具体动员和强调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