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吴剑平校长来学院调研

发表于: 2020-07-20 点击:

2020717日下午,校长吴剑平到学院调研,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薛秀军、副书记徐冠岳、副院长李忠伟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许斗斗首先做了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过去四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的目标与规划等。接着,吴校长和学院班子围绕学院发展进行了交流。最后,吴校长做了总结,他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吴校长强调:一是学院发展取得了成绩,需要继续保持并争取取得新的成绩;二是哲学专业对学校来说是文科发展的基础学科之一,对坚定文化自信、对外传播中华文化等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学院应该在这方面更多发挥专业特色与优势;三是学院各个学科、专业都要在推进统战工作等方面,在服务国家大战略和推进地方发展中,找准定位、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学校会结合校庆6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等契机,与学院共同思考和研究解决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更好地支持学院发展;五是学院要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更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做好人才培养,为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