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网络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2-29 点击:

2020年2月28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APP的视频会议、屏幕共享等功能,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紧密围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一主题,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研讨了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教授的“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张文宏教授从临床医学、流行病学、社会治理等多角度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地普及了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为科学防控新冠肺炎“支招”,介绍抗疫期间如何科学、有效地进行身心防护,传递“治未病、重预防”的医学理念,有助于提高大家的科学素养与医学防护知识。

之后,支部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见解、看法与学习感受,同时也交流了所居住地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和基本措施,并结合各自生活、学习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抗击疫情的相关规定,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