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主题党日

发表于: 2020-02-27 点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在延期开学期间积极开展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实践教育部等“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25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APP和微信视频会议等,组织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抗击疫情做表率,网上教学勇担当”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支部成员通过视频和文字发言的形式就当前自己所承担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当中遇到的问题、实施中的困难、初步探索的解决方案和经验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远在英国探亲的王阳老师也克服时差参与了在线讨论。大家都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网络教学技能,探索创新网络教学方式方法,提升网络教学质量和效果,既能保证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使命,更好完成自身的教学任务,同时,也能为疫情之后正常开展教学中探索采用网络辅助教学、建设相关网络课程等积累总结经验、提前进行探索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郭荣茂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应该发挥好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紧跟时代脉搏和现实需要,抓紧掌握现代信息教育技术,更好研究教学的各个环节,担负起自身应该担负的使命,更好地教书育人,更好地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