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20-01-08 点击:

1月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F1-401召开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秀军介绍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要求,杨少涵教授受邀与学院教师一起分享了自己项目申报的经验和体会。

杨少涵从课题选择、文献综述、内容框架、参考文献和申报书的书写规范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方法,强调项目选题要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申报书在内容详实的基础上要做到突出重点、清晰直观。

杨少涵的经验分享对于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很大帮助。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今后也将通过各种形式,鼓励和支持教师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