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于: 2020-01-08 点击:

为了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哲社学院党委1月7日下午在F4-405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党委委员陈庆超组成评议小组进行现场评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会议由薛秀军主持。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荣茂、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魏燕侠、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晓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守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鞠芳对个人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介绍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创新与主要成果,检视了自身和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工作方向。

评议小组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和平时对各支部工作的了解情况,对2019年度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强调各支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探索开展自身有特色的活动,如本科生支部可以发挥社会学专业优势,将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走访社区、开展社会工作调研实践等结合起来,研究生支部可以结合自身的理论研究优势,尝试引导、支持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表相关理论阐释研究文章等。

通过支部评议,大家交流了经验,加强了对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活动,更好地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更好地践行和落实党的初心与使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