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19-12-09 点击:

12月6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鞠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做了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支部立项、理论学习等活动中的经验收获,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及党员承诺书,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感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对应的改进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还进行了支部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和践诺评诺等。

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就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践诺评诺情况做了针对性总结。指出学生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着力完成学习这一根本任务,要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支部工作应“围绕发展做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要切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并将之落到实处,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徐冠岳副书记总结讲话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