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表于: 2019-12-18 点击:

为及时了解各支部预备党员的思想状况,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培养质量,根据相关要求,2019年12月1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E2-301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守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鞠芳、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邓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邓振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瑞晨担任评委。

本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共有十九名预备党员参与汇报,其中,四位同学因备战考研以纸质材料的形式进行汇报。在五分钟的汇报中,预备党员们分别从个人的基本信息,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组织生活、社区活动、专业成绩等六个方面的综合情况开展思想汇报,认真总结自己的不足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明确未来目标与方向。

在评委点评环节,刘守政表示,本次汇报会的评判主要分为三个方面,首先是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在评委心中是否留下良好印象,是否与其所展示的相符,其次是其准备是否充分,临场表现是否自然,最后是其表达是否清楚且有条理,所展现的态度是否认真和自信。他指出,开展预备党员思想汇报,能够强化入党的仪式感,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并且每位同学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值得鼓励与表扬。同时,他提出希望以后会开展更多相应活动,大家应继续保持汇报流畅等优点,在汇报PPT制作等方面进行改进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我。

据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进一步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入脑入心,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各支部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