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新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9-12-04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新生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顺利开展。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学院老院长李景源、华侨大学原副校长张禹东、广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周峰、学院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副院长李忠伟、校友会会长杨帆、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曲高昂的《shallow》和民谣《热河》中拉开帷幕,流光溢彩、歌声飞扬,营造了热烈欢快的气氛。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随后登场的同学带来了歌曲独唱、流行舞蹈、琵琶演奏等精彩纷呈的演出。本次晚会的颁奖环节,由领导、嘉宾向获奖的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心保部门带来的游戏环节轻松愉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压轴,点燃了在座每一位观众的热情,为本次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哲社学子的艺术修养与精神风貌,通过自我展示与团队配合,鼓舞同学们追梦铸梦,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画下美好蓝图。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