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19-11-24 点击:

11月22日,由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主办的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在风系食堂前庭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本次哲学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包括哲学常识回答、简单逻辑题、才艺展示、表情三连拍等环节,围绕哲学专业知识,考验逻辑、思辩能力,通过活泼的方式寓教于乐,增加广大学生对哲学的了解,引导他们进行逻辑思考,体验哲学魅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受到参与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首次采用易班线上答题,题目涵盖中国哲学、西方哲学、马克思主义原理、图形变换与逻辑思维等,全面考查了答题者的哲学素养。不同学院的同学广泛参与答题,在激烈紧张的角逐后,公布出排名与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人员。

据悉,哲学月”是哲社学院重点打造的专业课外品牌活动之一,是落实学校“承志﹒尚学”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借助世界哲学日的契机,向广大同学进行哲学知识科普,活动旨在增强哲学专业在素质教育中的辐射作用,让不同专业的学生了解哲学、运用哲学,提升人文素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