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10-09 点击:

10月8日下午3时,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蔡浩莅临指导,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蔡浩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的建设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基本要求。并围绕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熟悉主题教育内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三点意见。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安排,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抓紧落实一次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一次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或个人学习体会报告、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一次集体观影、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现场学习“六个一”的主题教育安排,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随后,薛秀军还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委颁布的积分制考核标准,强调通过党员积分制将党员考核标准量化,与党员民主评议相结合,以更好达到牢记初心使命,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