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外籍教师林奇(Kevin Lynch)副教授应邀出席厦门市国庆招待会

发表于: 2019-10-07 点击:

9月30日,厦门市举行招待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外籍教师林奇副教授作为学校外国专家代表出席招待会。

据厦门日报报道,厦门市领导胡昌升、庄稼汉、陈家东、张健、陈秋雄等出席招待会。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宴会厅内,华灯璀璨、鲜花绽放,中外宾朋济济一堂,气氛喜庆热烈。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神圣的国徽,成为最亮丽的风景;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传递着喜悦和豪情。出席招待会的嘉宾有:中央驻厦机构代表、厦门市各涉外相关部门负责人,荣誉市民、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国际友人、外国专家、在厦外资企业投资者、在厦高校外教、外国留学生、境内外驻厦媒体等各界代表。

右四为我院外籍教师Kevin Lynch副教授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