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党委深入学生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9-28 点击:

9月28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哲社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到学生社区毓萃轩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学生对入党的认识、看法、意愿等,以及对学院工作、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大一、大二本科生和一年级研究生中的非党员同学参加。

参与调研的二十三位同学先后发言,就学生入党动机、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对入党程序的了解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对社区宿舍管理、课程安排、自习教室、校园网络覆盖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薛秀军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相关看法、认识、意见后,针对有些具体的问题做了解答和说明。同时,他还指出,大学生入党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先要有明确的入党意愿,并要经过严格的考核,这样才能保证把真正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共产党员,就要积极主动地承担起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断奋斗的责任,要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先进性向群众展示出党组织的先进性,吸引更多的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团结更广大的群众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发展。大家可以以身边的党员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激扬青春,展现出自身的优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