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11-09-02 点击:

 

    
         9月2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F1-401召开。党总支书记许斗斗教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本学期新到哲社学院工作的杨少涵、李忠伟、郭荣茂、常旭旻、赵琰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这个新家庭,为学院增添新活力。据悉,五位新教师分别毕业于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具有博士后研修、国外研修等经历,他们的到来为哲社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副院长黄海德就哲社学院本学年科研情况进行了小结,对我院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近期共有五位教师获得教育部课题,三位教师获得福建省社科课题,黄海德副院长希望学院各位教师能够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寄望年轻老师能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为我院科研增添新活力。
       党总支副书记罗建平传达了学校暑期务虚会议的主要精神,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培养人才的责任意识,增强服务发展的自觉意识,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工作,是教师的主要任务,要认真进行准备。罗建平副书记还就新学期厦门市的鹭江讲坛,哲社学院的传统学术活动哲学社会学沙龙、博士教授开讲进行了强调,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积极参与。
        薛秀军副教授代表2011年华侨大学思政教师暑期考察团进行暑期考察汇报。
       会议最后,许斗斗教授再次就哲社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强调,希望学院教职工能够在马克思主义生活哲学、华侨华人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研究、西方马克思主义发展等四个方面提高科研创新水平,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凝聚力量。

        
                                                                                (李永珍 谢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