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创建中国学派的哲学话语体系”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发表于: 2020-10-15 点击:

尊敬的     学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今天,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文明冲突加剧的全球化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哲学将如何出场并在场,我们将如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这是每一个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的使命和职责。值此华侨大学校庆60周年之际,我院拟于2020年1031-112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素闻您在该领域有精深研究,特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以座谈会形式召开,请您拨冗出席,并发表高见。会议的往返路费、住宿费自理,餐饮由我院承担。会议报到时间10月31日下午,离会时间11月2日下午。

联系人:饶丹晶,联系电话:0592-6167008,13599903931。

联系邮箱:zxy2009@hqu.edu.cn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