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福建省社会学会2019年年会通知

发表于: 2019-10-30 点击:

福建省社会学会2019年年会定于2019年12月7-8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由福建省社会学会主办,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现向各高校、党校、科研院所和政府部门从事政策研究的同仁征集年会论文。

1.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福建70年社会建设”。拟参会论文只要是社会学各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未正式发表的成果,都可以向会议提交,不受本次会议主题限制,会议将根据提交论文的主题分若干专题论坛进行交流。

2.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社会学学科在涉侨研究领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凡向本次会议提交有关福建侨乡社会建设与发展海外(闽籍)华侨华人现状与变迁以及其他涉侨研究主题的论文都将受到欢迎。

3.为鼓励各高校及科研院所在读学生参与学术研究,会议将对参加2019年年会的学生论文进行评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欢迎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社会学、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

4.为便于交流和编印论文集,同时也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学研究的规范化,会议在论文的内容和形式规范方面做如下规定:(1)字数:以5000至8000字为宜,最多不超过1万字。(2)正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1.25倍。(3)引用注释规范及参考文献体例统一采用《社会学研究》的格式。

5.年会论文请用电子邮件发送,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论文题目+单位名称+作者姓名”。会议回执、论文提交及咨询邮箱:hqusoc@163.com。

6.会议举办地点是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会议安排住宿宾馆是华侨大学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宾馆标间价格为228元/晚(以实际入住价格为准)。参会者可自行联系宾馆前台并告知参加省社会学年会预订房间(订房电话:0592-6165666),由于宾馆日常接待任务较多,如预订超出会议预留房间数量,请与会代表自行在华侨大学周边预订宾馆。如厦门本地及周边地区有自行驾车前来参会的人员,可在回执中注明所用车辆号牌,会务组统一申请会议期间的校园停车费用减免。

7.本次年会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提供工作餐。

8.论文摘要及回执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论文全文截稿时间:2019年11月30日。回执提交截止时间后,会务组将发出正式会议通知及邀请。

9.会议报到时间:12月6日下午;开会时间:7日全天,8日离会。

10.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雨琪(17891071789)   焦学学(15711575605)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社会学会

                              20191020


  • 附件【会议回执.doc】已下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