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再创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佳绩

发表于: 2017-07-06 点击:

74日,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华侨大学共有19个项目获得资助立项,其中,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立项4项,可谓是可喜可贺。

从本年度立项项目的学科分布来看,宗教学和哲学2个学科各占3项内容,是立项项目的重点;而从学院分布来看,我院共获立了4项项目,是全校学院中立项数量最多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张云江教授申报的“高延中国宗教著作全集(18卷本)翻译与研究”项目获得本年度重点项目,这也是全校唯一一项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是检验一个学校文科学术科研实力的重要尺度。愿获得立项资助的老师能按照申请书中的承诺和立项要求,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推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推进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以及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