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张云江教授参加第八届中日韩国际佛教学术会议

发表于: 2019-07-01 点击:


20196月2930日,我云江教授赴京出席第届中日韩国际佛教学术会议,并作为正式代表发表论文《<佛说咒魅经>略论》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韩国金刚大学佛教文化研究所日本东洋大学东洋学研究所联合主办,今年会议轮值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大会主题是“佛教疑伪经与东亚佛教”为期二天的会议中,共举办了场论文发表会。中国有四位学者、各有三名学者分别作为会议正式代表发表论文。张云江教授29日下午第二场发表论文,与日韩学者就论文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日韩国际佛教学术会议2012年由以上三处机构联合创办,自2012年起,每年6月底7月初轮流在韩国、中国、日本举办,会议论文集分别以中文、韩文、日文在中韩日三国结集出版。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