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研究生吕嘉兴参加首届“清廉桂林”论坛暨“新时代廉政建设与地方实践”理论研讨会

发表于: 2018-12-19 点击:

2018年1214-16日,我院2017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研究生吕嘉兴同学受邀参加由桂林市纪委监委、桂林市党校、广西师范大学主办,广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桂林廉政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清廉桂林”论坛暨“新时代廉政建设与地方实践”理论研讨会。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广西各地市党校系统、桂林全市纪委系统等194名代表参加。

吕嘉兴向本次论坛提交了经审议入选的论文《论纪念馆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中的功能与作用》。该论文从“发挥纪念馆专长,做好地方廉政历史的挖掘与研究工作”“主动担当廉政教育任务,建立高水平的廉政展览”“准确把握廉政教育需求,拓展纪念馆廉政教育功能”三个方面进行论述,试探讨纪念馆在廉政建设中如何发挥功能与作用。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化廉政理论与实践研究,深入探讨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的滋养涵育功能和时代价值,结合廉政建设的成效来探讨党风廉政的思想建设和制度、法规建设,从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学术支持。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