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许斗斗教授和刘荣军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历史唯物主义2018年学术年会

发表于: 2018-11-05 点击:

2018113-4日,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18年年会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和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年会以“历史唯物主义和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近百所高校的260多位专家学者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和交流。

我院许斗斗院长和刘荣军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其中,许斗斗院长应邀作了《新时代我国责任的多维担当》的大会发言,刘荣军教授在小组会上作了《马克思“两个本质”思想的社会政治哲学蕴涵与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发言,引起了学界的关注。

会议期间,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的第八届理事会。我院许斗斗院长当选为第八届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的常务理事,刘荣军教授当选为第八届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的理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