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福建省哲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表于: 2017-12-12 点击:

    2017129-10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7年学术年会分论坛“新使命新机遇新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暨福建省哲学学会、福建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福建省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福建省伦理学学会等学术年会在福建永泰县联合召开。我院许斗斗院长、薛秀军书记、刘荣军教授、李志强教授、王阳教授、陈庆超教授、薛子燕老师和几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受邀参加会议。会上,许斗斗院长以《马克思关于真理的现实力量》为题作大会发言,薛秀军书记主持第一小组讨论,刘荣军教授在大会自由发言阶段作发言,其他参会师生也分别在小组讨论中发言。

   在会议期间举行的福建省伦理学学会换届中,我院薛秀军被选为理事,陈庆超被选为常务理事并兼任秘书长;在福建省哲学学会换届中,我院许斗斗、薛秀军、周世兴、王福民、刘荣军、李志强、王阳、李忠伟、杨少涵、陈庆超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苑华、曾文婷被推荐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