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2019届哲学系本科毕业经验交流会

发表于: 2019-06-13 点击:

2019届哲学系本科毕业经验交流会,20196月11号下午在F2-301举行。15级哲学专业毕业班的三位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和15级社会学本科专业毕业班的一位同学,就他们关于就业、升学、考研、毕业论文写作等问题与即将升入毕业班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李忠伟老师、刘荣军老师、常旭旻老师、薛子燕老师参加座谈。

交流会首先由15级社会学专业张雍嘉同学就报考公务员的复习时间、地区选择、就业待遇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接下来,15级哲学李懿迪、张心怡、夏卓浩同学对于确立考研动机、申请国内高校暑期夏令营、准备初试复习资料、合理规划考研时间等具体升学流程等总结了个人经验并提出切实建议。在问答互动环节,1617级同学们对目前个人的学习状况分别加以汇报,并就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与毕业班的同学开展了交流。最后,刘荣军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活动,去除不切实际的空想,将目标落实到具体的学习行动中。将经验的偶然性,当作一种必然性去认识,加强师生的沟通。常旭旻老师提醒大家尽可能早确定下一步学习目标,珍惜校园时间,明确个人未来的发展定位。李忠伟老师则就师生交流中的问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哲学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学生个人的规划及其未来设想谈了几点个人看法,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