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团学四届联欢会暨2019届毕业欢送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19-06-24 点击: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承载离别情思。623日晚7点,2019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学四届联欢会暨2019毕业欢送会于华侨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院团委书记鞠芳、哲学系系主任常旭旻、19毕业生、第五届——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此次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15社会学胡新月、16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卢文军16级哲学臧桐坤17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张静主持。

        联欢会在郭雨欣和麦嘉诚带来的歌曲《A Whole New World》中拉开序幕,接着,歌曲《Lost Stars》以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了全场的一片高潮;表演中穿插着的“抢凳子”bingo“五毛一块”等游戏也使全场观众兴致高昂idea乐队带来的《石家庄人》及王新元王榕浩和郭雨欣表演的《春风十里》更是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伴随着王新元的《加州旅馆》,本次欢送会圆满落幕。

       期间,常旭旻以“初心”为主题,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在校生的殷切期望,并与鞠芳一同为2019届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T恤,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

        整场联谊会精心布置,精彩不断,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充分展示了哲社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