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年毕业生人才市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表于: 2019-05-09 点击:

201857日下午2点,由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华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厦航学院共同承办的人才市场招聘会于凤凰苑服务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优秀的企业公司前来招聘,包括如中国人寿、新东方教育以及新航道等品牌企业,为广大的华大学子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实习岗位。招聘会上氛围很好,应届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各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交流,咨询公司的概况,了解心仪的职位,展现自我优势。

此外,招聘会的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咨询专区,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毕业生们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创业指导,帮助心存疑惑的毕业生确立最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水平和质量。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企业人才的储备奠定了基础,也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