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培训动员会

发表于: 2018-07-03 点击:

7月2日上午,哲社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培训动员会于F1-401举行,我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及华侨大学2018年社会调查方案策划大赛优秀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动员会,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老师鞠芳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实践部部长石梓玉结合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的文件通知,为各团队简单介绍暑期社会实践调查具体流程及安全事项。随后,团委老师鞠芳结合工作实际,就团队宣传、经费使用和报销、团队出行安全等事宜向各团队做强调和补充。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从实践调研开始前、调研过程中、后期成果汇报三方面,详细为各团队提出建议和要求,他认为各团队在社会实践调查之前应对团队的社会实践调查方案做深度的阅读和修改,深刻领会调研要领,在社会实践调研过程中,则应侧重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社会实践调研不是关在屋子里做学问,而应拒绝空想善于借鉴他人,做好调分工和每日的调记录,尽可能的将团队过程记录下来,可采用文字、图片和摄影等方式为后期调研论文做支撑,最后的成果汇报,则应在前期总结的基础上,提炼社会实践调成果,回归学术研究本质,最终团队每个成员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动员会,旨在鼓舞士气,答疑解惑,期待10月份各团队的精彩汇报和丰硕成果。

动员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徐冠岳讲话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