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洒青春汗水 展哲社风采——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7-10-23 点击:

                                洒青春汗水 展哲社风采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21日下午,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成功举办。我院陈庆超教授黄晓瑞副教授、杨虎博士、赵文宇博士、团委鞠芳老师以及我院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四人五足”“踩气球”“你画我猜”“螃蟹背瓜”“跳大绳”等五项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学生积极协作,师生关系进一步融洽,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在欢声笑语中荡漾开来。在别开生面的多轮竞赛后角逐出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前三甲。

本次活动通过设计了丰富多彩新颖有趣的活动项目将娱乐与锻炼融为一体,合作与竞争紧密结合,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全体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师生情感交流。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