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第十七届“爱在深秋”演讲比赛厦门校区预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3-12-09 点击:

    华侨大学第十七届爱在深秋演讲比赛厦门校区预赛126日下午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来自各学院402013级境内学生与4名境外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华侨大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厦门校区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承办。 预赛中,各选手立意各异,或对历史缅怀中真情流露,或对现实感触中慷慨激昂,或对未来憧憬中呼吁共勉。在这激情洋溢的演讲中,不少同学对新时代中爱国主义的涵义作出了独特的新解,富有感染地与观众进行了情感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音舞学院、华文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等7个学院的郭旖璇、李洋等8位境内生选手,赵崇辉、何龙政、张粉红等三名境外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江泽南   /王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