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缅怀先烈 感恩思源——2012级社会学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14-04-18 点击:

45日清明节,一个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民族节日,作为2012级社会学1班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班团支部组织班上在校学生前往集美鳌园为烈士扫墓,缅怀先烈、感恩思源  

为继续深化体现我们现代大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刻体会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49日,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观看爱国纪录片之送烈士回家》。观看结束同学们都被主人公王艾甫老人那种坚持为每一位爱国烈士找到家人的信念所折服,感慨万千。在班团支部的提议下,同学们化感慨为笔墨,写下了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感恩与崇敬的感言。  

最终经过班团支部和班委的反复讨论与审查,选出了三篇最为优秀的感言,在416日的班会中团支部对这三篇感言的作者特意提出表扬。至此,班级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鳌园扫墓念先人”活动完美收篇。

祭扫结束在集美解放者纪念碑前合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