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1级社会学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就业分享会系列活动之“小伙伴们,你们去哪儿”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4-04-24 点击:

422日上午,2011级社会学1班团支部在D2-404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小伙伴们,你们去哪儿”就业分享会。此次分享邀请到了2011级社会学班主任、辅导员陈奕静老师做求职指导。

会上,陈奕静老师分享了自身关于大学生就业的思想和感悟,并结合就业工作,深入全面地讲解了择业、就业中经常会遇到的具体问题。陈老师就就业选择给了同学们很多有用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考研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和注意哪些事项,而对于选择工作的同学陈老师强调需要注意包括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签订工作协议等方面。在场的同学们也就自己就业方面的疑惑进行提问,陈老师将所了解的就业信息跟大家交流畅谈。

    本次分享会让2011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客观认识自己,不断完善丰富自己,发掘自身优点,树立积极自信的就业心态明确就业方向,打一场有准备的就业仗。

陈奕静老师在会上做精彩讲解

                                                  文/杨凯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