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举行“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哲社”主题团日分享会

发表于: 2014-05-15 点击:

511日下午,哲社学院于F1-401举行“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哲社”主题团日分享会。团委副书记何柳、学生会主席符明媚及2013级研究生团支书、本科生团支书、学生代表参与分享会。分享会由韦肖梅主持。

本次分享会共有5个团支部进行了成果分享。根据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对各团支部所提交的主题团日活动总结材料及现场汇报的评分结果,此次投票新增了学生代表作为评选人,体现了民主公平的原则。最终,2012级社会学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以典型引路,坚定理想信念“项目获得了此次分享会的最高分。

团委老师陈奕静作最后总结,肯定了各团支部的活动成果,希望各团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住这份热情,为建设先进集体而更加努力。              

主持人主持汇报会

学生代表进行汇报

汇报会现场

文图/廖心宇、豆松杰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