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首期“心理健康工作组织及展开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4-05-15 点击:

5月9日,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保健部于观书亭举行“心理健康工作组织及展开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校学生会心理服务中心主任董金凤学姐做主讲嘉宾,哲社学院各班心理保健员、生活委员及寝室长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心理保健部部长廖心宇主持。
    在交流会上,董金凤学姐分享了担任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和心理服务中心主任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对学生组织温暖家庭的构建、心理健康服务部门的活动组织与展开等方面提出建议。接着,就同学们在现阶段遇到的人际关系处理问题、自我情绪调节问题等,分享了她所了解到的一些应对措施,强调了心理保健员及寝室长在构建“家庭式”组织中的重要作用。
    交流会中,同学们也就自己遇到的心理健康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董金凤学姐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并且意识到了心理保健的重要性。
                                                             
 

主讲嘉宾董金凤作演讲

交流会现场

 

文图/廖心宇、苟瑶远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