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4届本科毕业学生欢送座谈会

发表于: 2014-06-10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院在F1-401隆重举行2014届本科毕业学生欢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哲社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世兴、副院长王福民、长罗建平,社会学系主任王嘉顺, 2010级社会学班主任林少真,社会学系老师薛秀军、郭荣茂、邵岑,辅导员陈奕静、洪姗姗。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灯主持。
        座谈会开始,党委副书记张灯同志首先做了开场发言,他对作为我院第一届本科毕业学生,并圆满毕业的2010级社会学专业的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包容和相关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代表陈岩进行了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本班同学毕业后的就业情况,表示总体情况很不错。
        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之后,张灯副书记充分肯定首届社会学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班级团队荣获全国“大挑杯”一等奖,社会学专业同学拥有巨大的创业创新潜能和就业前景。
        会议上,常务副院长周世兴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多关注哲社学院,同时祝愿大家毕业后能够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副院长王福民对2010级社会学学生的在过去四年中学习和生活上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的教学成果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强调,即使毕业了,但是学习的路还有很长,要有一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这样才能有一片明亮的未来。
        副院长罗建平则对毕业后走不同道路的学生都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他强调大家应该学会学以致用,把社会学知识运用到社会中去,慢慢地去感受社会,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人生未来何其精彩,关键在于自己,祝愿大家未来的路越来越宽阔。
        之后各个老师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而同学们也都一一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表现出了对大学的依依不舍和对老师们深切的感激之情。师生之间亲切交流的情景使座谈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整个座谈会上,大家一边品尝着的茶点,一边谈笑风生,气氛热烈,体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老师领导的温馨祝福,毕业生们的怀旧留念,构成一幅和谐温暖的画面。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够拥有一个人明亮的未来,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文/图 豆松杰

           

罗建平在讲话

林少真在讲话

郭荣茂在讲话

邵岑在讲话

学生代表在讲话

会议全景

师生合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