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召开学院考风考纪宣讲大会

发表于: 2014-06-22 点击:

        6 20 上午,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风,哲社学院在E4-201召开了考风考纪宣讲大会。副院长罗建平、党委副书记张灯、辅导员陈奕静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此次宣讲会,201120122013级本科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副书记强调了开展考风考纪宣讲大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能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习意识,严于律己,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罗建平副院长从我院毕业生中有关青年亚文化视角下的大学生考试作弊分析的论文作为出发点,剖析考试违纪学生的心态,希望学生在期末考试时能脚踏实地,诚信应对考试,树立哲社学子良好形象。最后,罗院长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张灯副书记再次重申诚信考试,通过几个违纪案例分析并总结了考场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坚决摒弃作弊思想,杜绝作弊行为。

        宣讲会上,辅导员陈奕静向同学们宣读了考场纪律与违纪处分的有关规定,使同学们对考场规范明了于心。

此次大会的召开,通过广泛的宣传,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对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让每一个哲社人都能以诚实严谨的学风对待自己的学业和考试。

副院长罗建平讲话

副院长罗建平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灯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灯讲话

辅导员陈奕静讲话

辅导员陈奕静讲话

大会全景

大会全景

                                                         文|陈稳煌

                                                         图|豆松杰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