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首届哲学班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表于: 2014-06-27 点击:

626日,我院召开首届哲学班学生座谈交流会。副院长罗建平、党委副书记张灯、哲学系主任李忠伟、班主任常旭旻及辅导员陈奕静到场参加。

会议在轻松开放的气氛下进行。在党委副书记张灯的牵引带头下,同学们纷纷就哲学专业这一年来学习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就本学期外籍教师开设的两门全英课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检讨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性意见。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这样的心得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且以这样开放轻松的形式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之间的了解。

2013级哲学班作为我院第一届中西人文综合试验班,不仅承载着学院老师们的深深寄望,同时也是哲学班同学们自身的一个发展契机。我们也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哲学班也能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图 游文静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