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17-06-19 点击:

2017612日上午830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F1-40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书记鞠芳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伊始,徐冠岳副书记上台致辞,他在肯定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一年来大家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的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鞠芳老师对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表达了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殷切期望。随后,两位老师为第九届研究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大会上,第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陈琼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进行新一届研究生委员的选举,首先,大会审议并通过换届大会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和提案报告,然后来自2016级的9名委员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他们以积极的态度、热情的风貌,展示了自我的风采和对未来工作的畅想。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最终推举出7名同学为我院研究生委员。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了,让全体哲社学子携起手来,为了哲社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